close
對和錯有多重要如果有人用莫須有的罪名攻擊我們 我們該如何回應呢 這個問題一直在心裡掛著 回應之後會有什麼後續發展呢 酒店經紀雖然上司希望我 不要攻擊 不要反駁 讓事情悄然落幕 但心裡的結很難解開 總覺得不公平 總覺得被冤枉 不過 對方用莫須有租屋網的罪名攻擊我們 那雙方就不是朋友 彼此之間沒有連結應是最好的結果 為了求得一個對的對待 讓自己陷在專執的泥淖裡 對自烤肉己是對的嗎 有人說 公道自在人心 真的在人心嗎 就算不在人心又如何 即使其他人都誤解又如何 我們就因此變成錯的了嗎 上售屋網司問了我一句話 對和錯很重要嗎 是對錯重要還是日後的生活重要 也許 執著才是一種錯 因為不管執著為何 它都會帶領我們往房屋出租我們不願去的地方 就算我求得了一個公開的道歉 發生的事情不會改變 我們的生活也不會改變 會有什麼事改變呢 應該就只是澎湖民宿心中那口氣渲洩了而已 而想要渲洩那口氣 只要放下就可以了 把那份委屈放下就不需要再困擾了 人生的得失無法當下立見 小額信貸或許1年後 我對今日的不平會有不同的見解 也或許不必等到1年後 這件事情的發生讓我知道我的人生有多富足 因為這件事 我辦公室出租看到了上司對我的肯定 同事對我的支持 還有我家那老小子 為了我挺身而出 努力想為我擋下風雨 有夫如此 人生夫復何求啊 開幕活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01cdpy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