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情人節聚餐 情 人 節 聚 餐 ~ 2011.2.12每年的情人節~管他中國還是西洋的~我們sedakoo家族一定會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吵吵鬧鬧~~嘻嘻哈哈~~瘋瘋癲癲忘掉所有不愉快~~打包所有好心情~~帶著我的大情人和小情人~~一同來慶祝一下囉~~~~~~~~~~~~~~~~~~~~~~~~ps : 我有約媽媽~~可是她另有聚餐~我和媽媽感情可是好的呢~今年的情人節餐情趣用品聚~我們選了一間印度風的異國料理餐廳不知怎麼了~~老婆最近老愛嚐新鮮~~上回生日去吃土耳其~這回吃印度~是受到印度片~3 idiots~影響嗎??這間店位於台南市東豐路上~~在台南市桌球館對面~~~~~~~~廚師看起來像中東人~~原來一位是巴基斯坦人~~一位是印度人~~~~~~~~~~~~~~~~~~~~~~~一進門就會看到玻璃門後的泰姬瑪哈陵簾幕~~~讓您彷彿置身異國當中當鋪~~~~~~~~~~~~~~~~店內擺設簡單優雅~卻不失印度風............................老婆很滿意.....我也鬆了一口氣...............哈哈!!我們sedakoo家族的第四個西洋情人節~~~~我和心如的第15個情人節~~哇!! 感情可真是歷久彌新啊~~~~~~~~店內也播放著印度風格的音樂~~~讓你超有fu.............................................................菜單可是道地酒店打工的伊斯蘭教主食~~卻包含著許多膾炙人口的印度菜.......................... 當然不會有我的同伴在上面.......哈哈!!有一些食物來就是非點不可~~雖然我們都辣的叫爸爸~~叫媽媽還是給它豪邁的吃下去~~~~~讚啦~~~~~~印度奶茶更是風味絕佳~~~~不喝就白來了~~~~~~~~~~~~~~~~~~上菜了~~第一道~~老婆大人我愛妳~~第二道~~妳是我心中永遠的辣妹~~媽呀~~還真是辣訂做禮服...............................第三道~儘管吩咐吧~~我永遠是你的跑腿...................出完三道情人節必點的菜~~有沒有很感動~~我發現我還真是狗腿..............哈哈!!哈哈~~其實妳是我心中永遠的大餅臉...................死胖子~~不想活了是不是!!看..恩恩在偷笑............................一桌子滿滿的菜~還有還沒上的~跟已經吃下肚的~我們三個票貼傻瓜~~吃的辣呼呼的....................這盤~玫瑰甜金球只能用夭瘦甜來形容~~它是用牛奶煮乾後的乳渣製成......口味還滿獨特的~~~~~~~~~~~~~~~~~~~~~~~~~~恩恩對甜食總是愛不釋手.........不過要小心~~再吃下去..就會像坐在妳旁邊那位歐巴桑身材一樣了.....哈哈!!這個香辣烤腿要淋上特殊的酸奶酪醬~喔~~明天我還要跑全馬ㄟ......................今晚又是買屋噗噗叫的暗暝....................................胃凍未條...看著恩恩一年一年成長~~我這老爸的黑髮也漸漸斑駁....還好我很慶幸.....孩子生命的精采我都有參與到.............當情人不容易.......當永遠的情人更困難.........但是.....把握當下的幸福....在任何時間都可以.......人不會完美....生活沒有滿分.......但是精彩可以走向完美.....幸福可以朝酒店打工向滿分....................用愛打基礎.........用笑做根基.........慢慢往上蓋的是愛情..........漸漸往下紮的是親情..........築出屬於自己的幸福城堡......雖然不簡單.....但也挺容易.........只要有心.....................................一翻激情過後~~該結帳了~~拍下這張DM可以打折喔~~~~~~~~~~~~其實東西太辣了....我們並沒有吃太多.........決定保濕面膜續攤.............................................................來到奇美咖啡館成大店喝咖啡聊是非..................這間店內部明亮寬敞...........到處都是裝置藝術........................用我寫稿換的禮卷來吃~感覺有成就感.......哈哈~~換吃清淡一點的囉~~~~~~~~笨恩恩~~妳以為在拍妳嗎????跟媽媽的腦袋一樣.........心如打打電腦~~恩恩吃吃東景觀設計西~我就好好觀賞這幅兩個情人畫~~~~~~~情人節~~當然還是商人的哈哈大笑日對我們而言..情人節~~~我早已將它拆開一年拆成365份一天拆成24時一分鐘拆成60秒就這樣.....每天我都在過.....................今年我還收到老婆送的禮物~~雖然羊毛出在羊身上~~~~~~~~但我還是超級無敵開心................哇~~力抗表一隻水晶鏡面~抗刮防水.....感謝您囉~~好喜歡今年酒店打工的情人節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01cdpy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